我爱的他们还在,还在…从真人化那一刻开始就知道对二次元的冲击…更无助的是二次元根本刚不过三次明星粉。
怂就怂吧,撕逼只会急速消耗我对他们的感情,我绕道而行总行了吧,装瞎总行了吧,惹不起惹不起。
只希望太太和小伙伴们不要出坑啊😭我们还要一起爱他们很久很久😭😭如果我们走了就更式微了,他们那么好我们爱了那么久。绝望。

看了一张图又有写文的激情了ww

终于有时间爬上来啃粮了(躺。。。。呜呜我只想沉迷喻黄,不想做事(T_T)我的喻明天终于终于要上线了!!!!!!!!!!!!!

绝对不再挖中长篇了,填好这两个我就滚去好好复习😭《薄于云水》不填了,卡肉了(没啥人看应该没关系吧),等我哪天能写肉了再接着写吧(滚!能看肉不能写肉,要你何用!
把《沙岸》和《奉玉》专心填了。。。我坑品很好哒!只是最近太忙了orz

【喻黄】沙岸7

挽救下我的坑品……回忆内容差不多完了,终于要写他们谈恋爱了(搓手)
沙岸1  沙岸2  沙岸3 沙岸4 沙岸5 沙岸6
————

四月是踏春好时节,也是容易感冒的季节。换季时的感冒总是格外缠绵多情。很不幸黄少天也受到了它的眷顾。

黄少天坚持认为自己这是水土不服导致的,却被沈黎以严密的逻辑、科学的论断抢白一通,得出了公正的结论——你小子就是自己不注意天气,别想甩锅给S市水土。

黄少天用嘴炮攻击来指控沈黎不给病患安慰还实行精神打击的无良行为,最后当然还是沈黎败下阵来,果断道歉。对不起少天,想在打嘴仗这方面赢过你,我果然还是太年...

(喻黄)双引 end

补个前因后果,借机交代下为啥小文鱼会去当园丁(不)结局默认为会发展在一起,懒得写了(你滚)其实不看也没关系 停留在前面的话可能更有那种感觉 主要是墙裂安利这首歌!!前文

02

喻文州今天也过来迎曦园这边修剪花枝。他想那个人今天一定也会来。

这种未曾约定的相见已经持续了五周,喻文州琢磨着,自己该在什么时候恰如其分地走上去对黄少天介绍自己。

他的这种不急不慢的调子似乎让郑轩有点恼了。

“哎喻文州你怎么关键时刻泄了气啊,要我说咱就直接一点不行吗?喜欢他就上啊!”他撩起袖子做出一副往前冲的样子。

不急,喻文州笑吟吟地轻轻带过。其实也不是一点儿不急,他只是有点担心他突然出...

(喻黄)双引

混个更 五一产物,小文鱼这么勤劳,我却这么咸鱼(扑)
—————

黄少天注意到这个人很久了。

这周四下午放学后,黄少天给学生布置了一点课后作业,便拿着教科书匆匆往外走去。他挟着几本教参,未及回办公楼,却是直奔教学楼斜右侧的园子。

这个园子叫迎曦园,听说是立校之时由第一任校长亲自在规划图上划出的一块地,一干设计也是老校长自己承着的。

黄少天从坡道小径上朝着这边走,他有点紧张,不知道那人今天是不是也来了。这和他教的数学概率不太一样,没法儿精确计算,实在不太可靠。

等他侧身站在低垂的树枝旁看见那个熟悉的影子,黄少天几不可查地吁了口气。还好,他这周也来了。

今天要不要和他搭讪呢,或...

以头抢地。。。(T▽T)

写到怀疑自己脑子有毛病,,特别感恩还在看《薄于云水》的小伙伴们。很喜欢这个题材,但感觉民国这个题材不是特别受人喜欢,而且自己写得又太渣了😂我怎么也不会让它BE的😂不知道你们读起来感觉怎么样,我自己判断不出来,只是觉得平淡平淡平淡。。。。。。

其实最开始写东西的时候就好想写个原著向的,但不敢写😥😥老实说真的不敢轻易写原著向,很害怕写不出那种感觉。我是从不玩游戏连小白都算不上的人,虽然能懂荣耀的信仰,但还是觉得不够= =总觉得需要再多看几次原文才敢写。。

咳我在努力学习怎么写肉(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被自己蠢死),所以《薄于云水》应该是下周更新了,第一次炖肉,觉得好新奇啊(不是)。。。。
爱...

【喻黄/民国设定】薄于云水(二)

(一)在这儿(づ。◕‿◕。)づ

转眼年关将至,黄少天想着该请卢瀚文去家里吃个年饭,虽然只有两个人,但总还有点过节的味道。

这天黄少天和兄弟们按例祭过天地、拜过先祖后,遣人发了年例,他自走到执堂去处理点杂务。一路上霜草哀哀,他突然有些颓唐,恍惚间就又过去了一年了。这十年间,他从一个略知诗书的小子为了手刃仇人磨成了一口锋锐明快的刀,再到掌管蓝雨刑堂的正印,再到现在蓝雨的老大。自己如今好像已经没什么遗憾,却也很难说过得很好。

门外响起卢瀚文的声音:“黄少,魏老大给我们来信了,你快来看看!”

“来了来了亏他这个老家伙还记得咱们,哼其实不看我也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每次都那些话他还真有耐心,我以前怎...

©景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