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春困 end

ooc肯定有,这只是个段子真的(。——————

“给你一分钟的时间讨好我,如果你不能让我满意 我就从地球上逃走,你再也找不到我了。”气鼓鼓哼唧。

 

凑近亲亲ლ(°◕‵ƹ′◕ლ)

 

“不行!我要言语上的讨好!”才不要向恶势力屈服。

 

“那不是很麻烦吗?可以用做的为什么要用说的。”揉眼睛想睡觉。

 

“是队长你太懒啦,你以前那么会说话的,现在都不对我说了!你还是我的队长吗把我以前的队长还给我你这个faker。”犯浑ing。

 

“哦那是因为春天到了我容易犯困,就没什么精力想情话了”漫不经心。

 

“队长你骗人!我只听说过冬眠还没听说过春困啊!”我要生气了!

 

“因为我的能源补给没到啊少天。”

 

“什……什么能源补给啊?!队长你的脑子里想的是些什么啊?”太阳有点晒呢奇怪!

 

“噗少天你在想什么?转过来看着我的眼睛,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双手圈住某人。

 

“队长你不要驴我啊我告诉你,我不会任你宰割的!”才不妥协哼~

 

“嗯你有没有觉得我双眸的颜色淡了一些?我今早上无意间发现的,可能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有点惆怅。

 

“什么啊你不要唬我好吧?我知道你浅蓝色的眸子最好看了都看腻了哼!好吧再勉为其难地看看也不是不行。”咦好看颜色是有些淡了?

 

“对吧我没有骗你的?”光明正大地啃了某人的下唇。

 

“嗯我刚刚那句话没有说出口吧,队长你怎么又知道啦?”抓不住关键的某人。

 

“都说我不是一般人了啊,其实我是水星的小鱼。待在蓝雨这么多年,我的储存能量不够了,如果双眸的颜色再变淡就不只是想困的事了。”有点苦恼。

 

“啊真的吗要怎么办?队长你要离开这里了吗?可不可以补充能量以后再回来啊?”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要不少天和我一起去吧?如果我不回来你就把我绑回来。”

 

“可以是可以,不过需要多久啊?我舍不得队长也舍不得蓝雨的大家。”

 

“唔不用多久,地球时间的四天吧。”

 

迟疑地点头,某人有种被拐卖的感觉。

 

喻文州弯眼笑着摸他的头,“爸妈我把你们要见的人给带回来了,今天下午的航班飞离地球!”

 —————————

春困秋乏夏打盹冬眠一年四季皆可睡

(莫名其妙写的啥啊??我只是写想睡觉真的)

 

黄少天:“喻文州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评论

热度(36)

©景阳 / Powered by LOFTER